體育科

課程特色

體育科每星期有兩課恆常體育課,讓同學學習基本運動技能及知識,為自己訂立目標。


體育老師會挑選有潛質的同學,為參加各項校際體育比賽作準備。老師和同學定期一起進行訓練,以提升技術水平及培養良好的默契。訓練場地也不只在校內進行,有些體育項目更需要到校外場地進行訓練,務求在正式比賽中爭取更佳成績呢!


體育老師也為學校全年安排了不少活動,包括在小息時安排同學跳繩、玩呼拉圈、打籃球及乒乓球,又會安排不同體育會為同學進行示範,包括花式跳繩、田徑、排球等項目,以提升同學對做運動的興趣。


每年一、二年級遊戲日及三至六年級運動會更是同學期待已久的大型體育活動。家長的參與更能增進親子關係,令同學與家長能更投入校園生活,對學校產生歸屬感。


逢週一早上,全校同學亦會於班會課一起進行健腦操及健眼操,教導及培養同學良好的運動習慣,有助身心發展。


總言而之,體育項目多元化,展望全年本校的體育比賽均能獲取佳績,同學們,努力吧!為運動員、學校打氣,加油吧!


Top